Thursday, May 21, 2009

耶比...!!~

明天一起洗屋去嚕!可以玩水了...嘻嘻。

很期待布置我的房間哦!要把他布置美美的,

畢竟可能住在那兒將近三四年嘛...

期待期待期待~~



我的電話,真的是...可以buang ke dalam tong sampah了!!~

kit死掉...!又充不到電了,修理后還是一樣的。
L先生叫我再拿去修理看看...BUT~我lazy...

當然,他又開始念了咯。

“不要做什么事都懶惰嘛,你的電話也是快要完蛋了的。”

嗯,就給它完蛋掉咯!

到時是你聯絡不到我而已。啊哈哈...

真的是爛+臭電話!!~



我想買“叻投”啊!每個人都有...

唉~誰叫我已山窮水盡了呀...歹命啊!~

2 给花生的话:

雪梨子 May 21, 2009 at 6:25 PM  

你是念什么科系啊?

我是橙子,Halo! May 21, 2009 at 6:37 PM  

wei..
help me to clean 3rd floor ya..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