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拉曼--★


終于回到我的家了!~還是家里最舒服呀...

這幾天UTARorientation,真的是有夠悶的!~


2009年5月27日


第二天的MASS CALL說了一大堆的話,聽着聽着都要睡着了。

肚子忍了很久,才等到休息到食堂去。

食堂排隊的人數卻是長到......沒話說~看了都閑呀!



(長到...........)


早餐沒吃,然后一下子吃到飽飽的,胃痛又找上門來了!辛苦啊~

晚上又到籃球場打籃球,無論多夜籃球場都會擠滿人潮。

漸漸發現我上了籃球~啊哈...我可是有投進幾粒哦!比應楷錦偉~呵呵。

第二天就是家平生日了。

我們到了pasar malam買了幾片蛋糕幫他慶祝,他很感動哦~哈哈。


2009年5月28日

今天被他們玩到很慘!!~

他們啊,真的是說謊不眨眼的呀!...

我真的很好欺騙咯,每次都被他們玩到~夠失敗

可憐的我...被幾個人一起欺負。


噢k,

接下來說說今早的ICE BREAKING

比我想象中的SUPER DUPER LAME!!!!~

那些游戲很無聊叻...還要穿着拖鞋走完整間UTAR~腳板好痛!

不過開心的是,認識了位好Senior

他是Kenny,處處都會為我們的組員着想,照顧周到~啊哈...

除此之外,他還幫了我們讓我們進到Group 20~感謝他。~ = )

雖然到最后什么都沒得到,但認識了不錯的朋友哦~嘻嘻。


( Group 20 )

( Leader Win Khai & Senior Kenny )

星期一就要正式開學了,心里有點怕怕的。

很擔心會跟不到。

最怕的還是,還要騎着腳踏車踏到UTAR

今天中午踏到家里,雙手已經明顯的出現了兩種不同的顏色,有夠難看的!~

我不想一到金寶就變成“黑人”掉啊!很丑~

我不要我不要~...!!!



1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May 30, 2009 at 5:17 PM  

我可以转载你这片的文章吗?
我懒惰打耶..
^_^!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