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昨天,

見了我的路易斯。

他說我性感呢。會麼?我全身上下都是男人婆叻~呵呵...

本來說好要看部電影的,但還是沒去看。原因是... ... (秘密。呵呵)

晚上,陪老媽去wonderful gift買了禮物。是要送給她學校即將走的代課老師。

我眼光比她好,所以跟去幫她挑挑。哈哈~ (都是借口,其實真正目的是........)

我最喜歡精品店了!里面可以看到我super duper 喜歡的阿撲!!~雙眼都發亮了呢。

果然,

不出我所料,老師的禮物沒選,反而一直看阿撲的東西。

過后選了我蠻喜歡的相框給了老師,而我自己呢。。。hehe~

我的戰利品-阿撲迷你垃圾桶+tisu桶,阿撲造型的芳香劑~

在它身上又花了不少錢了,可是是值得的呢。

將來我的房間全都是阿撲的影子~嘻嘻...有它的陪伴就不孤獨了。

跟他說這件事,他一直說我可愛。傻瓜~哈哈

今早,無聊過度,翻了翻 << 哥妹倆 >>

覺得里面有些字寫到挺有意思的~



“珍惜我們身邊每一個人,善待我們身邊每一個人。
不因生命來到盡頭,而留下終身遺憾。”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