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上面的“摩天輪.......”這些字刪除不到了啦~都怪自己手癢...

刪到我的頭都暈了...不過看久了,也蠻不錯的嘛?!...

果然,就在昨天,我的體重又增加了。唉~...

當然,

L先生又開始念出了經典的話咯...

“不想踏進五就不要吃了就睡。要按時吃,然后吃七八分飽跟做運動。”

哈哈。可愛的他...~我是幸福的。有他在旁提醒,我一定辦得到。

昨晚突如其來的信息讓我嚇到~同時也覺得有點小感動。

楷寄來的。內容雖然有點炸人,但我看了有種warmfeel。呵呵...

他知道我早上因為不舒服而沒去打羽球,所以發個信息來關心我。

只能說,謝謝你哦~帥哥leader。哈哈...

傻婆知道后吃醋了。因為她說沒人那樣關心她的。嗯,你還有我啊! ^^

已經“四年”沒見到我的比了。有夠想他的!~


miss u muchhh..... .....!



今天就是母親節了。


沒什么可以送給媽咪的。


昨晚我們幾個兄弟姐妹把我們的心意都寫在卡片上送給了她。


^^


咪,母親節快樂哦~


長命百歲的。身體健健康康

l0VE U ~~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