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爬山計劃,泡湯了。

昨晚為了討論這個問題,弄到很多人都不開心

可是真的沒有辦法,他病了當然要讓他好好休息咯...

唯有等下次吧~總有天會爬到那座山的。


明天,我將會孤單一個人了。

旋陪了我去買了許多巧克力食品。他愛巧克力,所以買了給他帶去吃。

把它們放進了精美的盒子里,今晚就送給他。

希望他都愛吃吧!這可是我第一次這么用心的挑食品。呵呵...

天氣熱,到了那兒喝多點涼的。很擔心你耶~

沒你在我身邊提醒我該做的一切真的很不習慣

但,

時間還是會照着走...



Take Care of Urself ya, BI ~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