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再過兩三個小時,我即將離開“實兆遠”這個地方了...


第一次離開家這么久,心中有點不舍。


雖然說每個星期都能回家,

但在那兒的日子始終比待在家來得多。


不舍得爸爸

不舍得媽咪

不舍得我的床

不舍得家里所有的一切一切...

家里熱鬧的情景,再也很少機會感受得到了。

但,沒辦法...書,還是要照讀;課,還是要照上。

想了想這幾天我花了蠻多錢的,覺得自己在浪費他們的錢。

有點自責為何當初不好好的念書呢?...

是時候學會獨立了...

沒爸媽在身邊,要懂得如何照顧自己

只能說,一踏出這家門,


我,長大了。


2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May 24, 2009 at 7:24 PM  

everyday u baq s'wan once?
wah..
good lor u..

我是橙子,Halo! May 24, 2009 at 7:26 PM  

反正好好念书也是要花很多钱~
T-T
只要在未来努力就好啦!
一切从0开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