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好朋友,家平 - 橙子的大日子



今天是个不普通的日子...

是我一个从中二就开始认识了的一位好朋友,
王家平,的生日。

现在的你,应该是on the way去着KL.
T^T
你的招牌笑声,我永远不会忘记。


很不幸运的,你星期六还要上课。
所以回来的机会是少之又少吧...
嗯,但还希望你会skip课然后回来看我们...哈哈哈。

大个仔了,要学会独立了。
上degree,真的需要花很多时间好好认真学习...
不要再一直跑出去玩了,知道吗?
记得你答应过我和彩萍要做到什么哦...


我忍着泪,不让泪夺眶而出。




家平橙子
不是每天都能过生日,
希望你今天生日快乐,愿你年年岁岁幸福永伴!


Be happy, be cheerful.
My heartiest birthday greetings to you.
A feeling much warmer than anybody can know. 
Best wishes for everything your heart desire in the year... =)


Wish you, my dear friend.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Orange... "


生日快乐。



4 给花生的话:

Kaijun May 28, 2010 at 12:16 PM  

从文中感到一丝丝伤感,你好舍不得家平~

Ming Seng May 28, 2010 at 12:35 PM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是橙子,Halo! May 28, 2010 at 8:14 PM  

喂..你不要弄到我哭叻..
哈哈哈..
终于到KL了..
高楼大厦,好热闹叻..
有一点点不习惯.. hmm..
不过我会加油的,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也是呀..
拿个3.50回来!! ^^

小煒 June 2, 2010 at 12:11 PM  

哈哈哈
你和家平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呢~~~
呵呵呵呵

要繼續你們的友誼到常常久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