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发霉了.


Let go小姐回去KL了。
三个月的假期,她只会来短短几天,
因为要回到工作岗位上...唉。


我可以说,在家要发霉了。
怎么放假会闷到酱?
人家放假都是开开心心计划旅行,
然后开开心心游玩去。

其实这些都是预料之中啦。


每当想起某件事时,总会有点愤怒。
虽然说要体谅,告诉自己不要去在意那么多,
但,却很难办得到。

一直在责怪自己,为什么自己不会驾车
又不是说没有lesen...
不懂从几时已开始说要学要学...
最终因为没人得空教我而放弃。

驾车而已嘛!有什么难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大家快快约我咯~~~




2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May 4, 2010 at 9:04 PM  

哈哈哈!sitiawan也是很多地方去哦..
叫L载你去玩啦.. 他都要开学了~~现在不去就没时间咯~~

AliVe May 4, 2010 at 11:18 PM  

sem break真的很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