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我的妈咪.


 我哥的部落格,最新的帖子《给妈咪的信》。
写得得蛮感动...大家可以去浏览浏览。

今天是母亲节
在facebook里看到许多朋友对妈妈们的祝福。


我想对妈咪说的话太多了...

 母爱是世间最真挚的爱。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亲就是上帝
虽然我们过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却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


妈咪
谢谢您这些年来对我们所付出的一切。

妈咪
在教养子女方面,您做得棒极了。

妈咪
我们也许不是一直都像天使那样乖巧,但我们确实感谢您的教诲。

妈咪
谢谢您不断地扶持我们,鼓励我们。

妈咪
今天是您休息的日子,让我们来照顾您吧。

妈咪
没有您我们将流落何方呢?

妈咪
一切的一切,无法一一说出来。我们将永远放在心里。


您是孩子们心中最好的妈妈。
全世界也许到处都有妈妈,但您是我们惟一最在意的。


在母亲的节日里,祝福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快乐! 
我也要对您说:“妈咪,谢谢你。” =) 

这是我们一点小小的心意,
感谢您这么多年来所付出的一切。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也】

我的朋友们,趁还来得及,
请珍惜与父母亲相处的时光,因为时空从不曾为任何人停留。



 Love you, my mummy.



1 给花生的话:

AliVe May 10, 2010 at 12:33 AM  

以后可要孝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