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我,自己



我静静的坐在电脑前,浏览着,那些熟悉的陌生的


我总觉得比别人多长了一个脑子,
做任何事情想的都很多。
一件事情如果做错了,换成别人就算了。
可我却会自责,内疚,很长时间挥不去。
同样一句话,它就有可能触动了我的神经。
很多时候我觉得这是不是一种病,
这种性格一直束缚着我。


我的心里始终容不下阳光,常有的都是阴暗的一面。
尝试着跟别人沟通,
但却不能真正的溶入我的内心。


累了停下来歇歇,但是前面的雾很大,我无法看清方向。


我总觉得做人是一种折磨,从生下来的那一刻开始。
很辛苦很累,何况一辈子做人。


一个人
偶尔孤单
也许寂寞
更多的时候
却有一个人的精彩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