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不懂.


 头脑一片混乱。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每次都无理取闹,没事找事吵。
我不否认,这样真的好幼稚!

我深爱的他...
我们之间的距离似乎慢慢疏远。


我要的,却无法得到。
能怪谁呢?
一切怪不得任何人...命运的安排。

看到别的情侣朋友们出游的照片...
看了会眼红
我也想像别人一样,可以到处去玩。
可是每次都不能如愿以偿。


我知道,是自己的人缘不好。
我认命。

 怪他,不忍心。
恨他,恨不下。

 但,我真的不开心。
整天呆在家里,看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假期也没剩多少了。


不懂还可以做些什么...
无奈。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