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OnlyMusic.




星期四了,
距离考试的时间所剩不多...

我,却一直想些无关痛痒的问题。
我是怎么了?
谢颖芬啊,为你的父母想想吧... T^T

我只想好好过我的生活...
普普通通就足够了。

眼睛发红,以前很少会在我身上看到。
但自从某天的某天......


嗯。

你回家了...心里难免会酸酸。
我还需要你教我marketing啊!


谢颖芬,加油吧...
只需一个星期,一个星期!
你就能自由了...呵呵。





读书读累了,就跟帅哥楷一起听听音乐,唱唱歌。
忘却对亲人的思念;忘却与朋友相处的不快...
忘切一切的一切...
在歌声中开启心中那闭塞已久的快乐之门。
喜欢这感觉...

“音乐,是人生的快乐;是生活中的一古清泉;是陶冶人性情的熔炉。”  冼星海



OnlyMusic...呵呵。


1 给花生的话:

Ming Seng January 28, 2010 at 5:09 PM  

我今天才考完试啊~呵呵...
加油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