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瞬间的错觉



平静了。
一切都平静了...

我的心决定不再动摇了。
锁起来,唯一一把的钥匙只给我的他...


一星期的火苗是不会熄灭我们的300天...
我相信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的三百天...


爱情不是简单的选择题。
不是随便就可以动摇的...


把心放空,想冲冲凉,里头的水瞬间把我淋醒了。
带着稍微湿透的头发,眼望房外的窗口,
漆黑的天空,失踪了的星星...
犹如我的心情...

好心疼我的他...
我爱你 =)



 谢谢楷,谢谢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O(∩_∩)O
我们会没事的。

 -
-
-
-

对不起,给了你希望。
 

1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January 20, 2010 at 3:16 AM  

不用客气!
最重要是你happy我happy就好! *抄楷的*
加油哦..
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