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心.左右为难



这几天,
我迷失了方向。
我的心,控制不了...


人,为什么要有情感?
也许这个问题很白痴,
但是
在这个时候,我只有这个疑问。
在我的生命里,只有三种情感:
亲情,友情和爱情。
这三种情感都一样重要,但是它们总是互相影响的。


爱情,更让人捉摸不透。
有时你感觉他是真心的,
但有时他的行动又让你觉得他是开玩笑的,
有时你觉得他是开玩笑的,但他又让你感到他是真心的。


爱情这个东西有时真的很可怕,
一旦陷进去就会无法自拔。
想控制自己别陷进这处境 ,顺其自然就好。


我不会伤害你,他,更不会。
不能用言语去表白,只能用心去体会。
也许这种情感不能说爱,说大了就是对彼此的伤害。


我会偶然想起你,在记忆中搜寻你的足迹。
这种情感不能带到现实中,
只能用心去默默收藏,用心去细细品味。

-
-
-
-
-


左右为难。



1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January 19, 2010 at 3:00 PM  

哇.. 写得很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