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谁都不是谁的谁.




最近,我严重缺少睡眠。


好累好累...
累得一点也不想动,一点力气也没了...
就觉得自己好累。
身体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怎么办?
我的心伤该怎么休息?

一闭上双眼,都是梦境,侵袭脑海,牵动思绪...

常常幻想自己跨过河流,越过山丘...
在某处安静的小镇停下脚步。
或者独行于湖中...
那份宁静,就如湖面吹来的微风。

我真的想放开自己,可我总是为别人活着。
我真的好累,我怎么才能不去想别人的感受?
我怎么才不去想别人对我的看法?


有人说,活着就是希望。
可我的希望在哪?我有什么希望才能让自己活着?

唉...为什么...我活的那么累啊?
可惜,可笑,可悲,可怜...


什么是我心里想的?很多人都这样问我...
其实什么都懂,什么都不愿意懂,
却苦苦的执着,体会那短暂美好的瞬间。

这并不是逃避,而是面对。用我的心去对待...
-
-
-
-

不说好不好?谁都不是谁的谁,但是也许很重要。


1 给花生的话:

魔女地盘 March 13, 2010 at 2:32 AM  

記得凡事想正面...你會覺得事情并沒有你想象中糟糕=)
加油哦^^
你一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