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沉默.遗失了。


人在沉默中长大,时间在颓废中流走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也将慢慢的长大。 


也许,
睡醒了、梦也跟着醒了。
当梦醒来时,
一脸落魄。
似乎感到,
每天生活着似乎都在寻求什么东西,
到最后却往往两手空空。
因此只好麻木自己。

麻木,只是为了离现实近一点。
破碎、离别、散场、悲伤...
到头来剩下了一场空白。
所以现在才懂得,
所谓的坚强,都是在自欺欺人,
也让我懂得了,
也许平平淡淡才是真实。

不过有时也在想,
是不是、转过身、就可以把悲伤拒之门外。
可是并不是转身后、就能把悲伤拒之门外……

每天,
吃饭、上网睡觉,简单的生活,
依旧继续着。
现在的生活甚至都让我...
厌倦了和朋友交流,只想把那些话藏在心里。
一如既往的、做无谓的挣扎...


我把自己给遗失了。什么时候我才能回来...

 

3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February 1, 2010 at 4:16 AM  

人生其实就像economic chart *忘记名字了,好像是这样*
每当经济低潮之后一定会有高潮的..
所以,我们不能期盼每一天都那么好,这样我们就不会知道其实自己有多么的好 =)
考试加油!

Bel February 2, 2010 at 10:31 PM  

我喜欢这篇。。
因为我现在处助于低落

颗粒蚁 Chloe February 5, 2010 at 10:11 PM  

加油加油~
曾经我也把自己遗失过
但是随波逐流也没什么不好
当自己遗失了自己的时候
也许你只是在沉淀自己
或许沉淀之后 你会是全新的一个你
但又保留了些原本的特质

人生没有永远的高潮
当处于低潮的时候
唯一能减少痛苦的就只有
enjoy
enjoy the p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