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一位好朋友.


 在foundation一年的时间,过得好快...

今天终于考完我的final...放假咯!
一个月的假期,等着我 =D

我等着你们来约我啊...哈哈哈。
唉~好像有预感这漫长的假期会闷闷的度过... T^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话说...其实,我很不舍得一个人...
他,即将到Setapak继续他的degree课程了。
每次一有心事,我一定找他倾诉...
因为他总是会很细心的聆听,然后一一为我分析问题。
他善意的帮助,总能让我的心情平静下来。

认识他,是中二的时候。
还记得第一眼见到他,就觉得他很美,又帅!哈哈。
后来忘记是从何时开始,我们这一班sakai就跟他混熟了。
四,五年的友情...我珍惜。

希望趁着假期时,一班朋友能一起出去玩。
当是珍惜所剩下的时间吧...以后要见一面都难了。
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在我的脑海里一幕幕不断的上演着。
有我们欢乐的笑声,愉快的歌声,
为彼此抱不平而相互安慰的心声...还有做八公八婆时的爽快...
真的太多太多了...

最重要的就是...非常谢谢你教我数学
我很笨,所以每次都害你解释了一遍又一遍...
每次说要请你吃餐好的,可是你都拒绝叻。
有太多的话不知道从何说起...
祝你一路顺风吧...
你的生日,我们一定会赶在你去setapak前帮你庆祝的。哈哈。


谢谢你,Orange





 虽然写得没什么感人,但都是出自于真心的。=)


HAPPY HOLIDAY to U ALL ~~


1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April 30, 2010 at 5:56 AM  

很感动叻.... 哈哈哈哈哈..
我也会很想你们的..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