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假期想去游玩


我在想,会不会有人在期待我更新部落格呢?

嗯。
每次要更新时,却不知从何写起。
所以每次都放弃,然后关掉。


长达一年时间的foundation,终于结束了。
剩下来等着我们准备迎接的就是大考...
过后一个月的长假才是我最最最期待的!

每次sem break,我好像都只躲在家发霉。
希望这次可以去多多的地方,好好享受那生活。
当然,去游玩,时间的长短不是很重要,只要用心就可以了。
可是,如果时间长一点的话,那就更好。


我明白,除了勇气,钱,还是最大问题。
除非把得来的红包钱派上用场...我可是不舍得啊!TT

我想去的地方可多了...最想去的还是Pulau Redang

 
热浪岛,知道它 是因为《夏日麽麽茶》的电影。
听朋友说那里多美,风景多好...我真的很想去啦...
火辣的阳光,透明的海水,美丽的珊瑚,游动的热带鱼......
唉。只能幻想...
睁开眼睛的时候,什么画面都没了...


无论如何,这次的放假去不到redang,至少也要去到一个地方。
我不想呆在家啊...




2 给花生的话:

Roy Oon April 17, 2010 at 12:16 PM  

haha... why so many ppl going redang tis holiday d... = ( i oso cant go got final

我是橙子,Halo! April 18, 2010 at 4:43 AM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