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压力.电影


 昨天,朋友告诉我说我压力重重似的。

说没压力,是骗人的。
的确,我很大压力...

下星期就大考了,我还没准备好。
我的成绩是在边缘的,要是一不小心考不好,
就无法升上degree。

不说这些了,说说电影。

回来这几天,就已连续两天看了两部电影。
 《做人》&《初恋红豆冰》。
对于这两部,我的评语呢只是ok看而已。


 做人》,比起之前的新加坡电影,没那么好笑了。


 初恋红豆冰》呢,听很多人说很好看,
可是自己看时却...不知是因为看的人的次数少所以没那种感觉,
还是什么。
不过,里面的主题曲我却非常喜欢。《纯文艺的恋爱》。
 原来这首歌曲已是好几年前的歌了,不过比较喜欢阿牛唱的版本。


赚钱难
我要控制自己,不准自己再乱花钱。
四月,花的钱好多...尤其是在吃的方面。




p/s 好好专心读书...我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