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update update!


...整整一个星期没update我的blog了!

哇咔咔。
final exam只剩短短的25
我,还在等什么啊?

presentation剩下eco的,present完就要准备考试了…

!应该是现在就要开始准备了。


生日那天,8月10日
嗯,不错的惊喜。呵呵...
这份惊喜我会好好保留在我的心中,我懂朋友懂就可以了。

谢谢Hanry阿莉

还有拿着蛋糕的伟浩(不懂有写错吗…),ah Lok

& 寄给我生日祝福的朋友们... Thx u All。 ^^

of course

还有最重要的---我的

知道你为我的生日想了很多,谢谢你。

谢谢你的吻 第一个生日的吻 ^v^


几个星期是很关键的时刻,不能疏忽。

什么问题都摆在一旁先,
有什么事比REPEAT更重要呀?


♫ 下半生 ♫ --刘界辉--

听了,有些些感触。

爱上了这首歌,

他的声线很ngam唱忧伤歌曲...

刘界辉
你的路可以走得很长很长...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