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家的感觉实在好!

它既是一个遮风避雨居所,又是一个真正使人憩息心心灵的空间。
回到家,什么压力自然而然都不见了。


这个星期可以多待在家一天,感谢国庆日!呵呵。
一个星期就只回那么一次是远远满足不了我们心中回家的欲望
虽然,学校有朋友们的陪伴,但还远不及回家那种温情温馨
那是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白云...所以说,回家的感觉真好!


每个周五,当我拖着疲惫了整整一星期的身体回到了家,心里就有说不出的滋味。
想念爸爸妈咪的唠叨,想念跟弟妹吵架的日子...
这些情景只要回到家就会找到了...


回家,正是一个给心灵得到慰藉的过程,有谁不爱回家呢?
回家,比得到世间上的每一样东西更有满足感和归属感。


人,永远是以自己的家为中心
不只是对于我,相信每个人都一样...


回家,我感到了宁静与现代的区别,
让我更好地去细细品味家中无限的暖意--回家的感觉真好

1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August 31, 2009 at 3:07 AM  

你在金宝有在读书咩?那会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