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for today ~

( dai sek...... )

从好凉,

就马上带着沉重的双眼写我的部落格...

死雨,本来是死你的!

但,最后还是要谢谢你。

是你让我跟L有了第一次难得的经验,难得的回忆。

在雨中他推着脚踏车,我撑着雨伞,

一起漫步在雨中。


,冒着危险,独自撑着伞走来接我。

路途上是那么的落寞...

当你消瘦的身影朦朦胧胧的出现时,

我很感动...嗯,不枉是我的好男人。呵呵...


我们的班长-大雄

刚才的彩排算是还不错,

明天就是我们最后一次presentation了,

望能做得最好,发挥最后一次努力


大芬&小陶红

态度

我真的是...无言

难道之前认识的你,再也回不来了么?


☼ 我不在乎我不重视的人怎样看我,我只在乎我重视的人怎样看我...


2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August 21, 2009 at 1:54 AM  

嗯..说得好..不必去在乎那些你不重视的人..因为他们只是,一堆泥沙..

FaSangLui August 21, 2009 at 12:46 PM  

☼ 是咯,在意酱多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