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又skip课了

(读书的证据... )

今晚英文考试,加油呗!~

skip课了。
只能说,你把我宠坏了。

我有听话,读了public speaking & english

就如你所说的,只要通过我的部落格,

你就知道我有没有读了...呵呵。
现在你看到了吧?哈哈哈...

今天你应该来得及准备吧?
我的阿比...

你怕我孤单,怕我闷,
因为我哭,

所以你天天都来我...


说不出的感激...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诉说着金宝的生活...

其实,我也蛮赞同她的说法。
金宝,是个很难让城市人习惯的地方。

虽然说很kampung下,
但是东西的价钱远远超出了,好不便宜。

虽然我的hometownsitiawan也是个kampung的地方,
B U T

i prefer my hometown...

那里至少比这儿凉,
要什么就有什么,找样东西也不用找到半死。

尤其是骑脚踏车的时候,要命啊!
不过有时候也蛮享受的啦...有时候而已哦。
UTAR本来是建在Lumut的啊...

为什么要建在金宝呢?

Walaoee...
那些人都不知道干什么的!~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