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记忆碎片



回忆像云
飘来散去,总是给我带来无限的遐想。

回忆像风
轻轻拂过我的脸颊,会有一丝微微的凄凉。

回忆像海
不断的潮起潮落,永远无休止。

回忆像天
有时晴朗,有时阴雨绵绵。


回忆像......


打开左脑的记忆日记,
不断的在翻看着那些曾经发生过的故事。
有喜,有忧,有快乐,有伤悲。
看着这些,我笑着,我哭着,我兴奋着,我愤怒着。
这些记忆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渴望,渴望自己能重新来过。


就像大海中的岩石,
无论海水怎么的冲击,它都依然屹立在那。


当我拼织我的记忆时,
发现它依然那么完整,完整到好像刚刚发生一样。
有时想淡忘一些,可是这些碎片要丢在哪呢?
要以什么样的方式放弃它呢?


感谢出现在我记忆的里所有人,
无论带给我的是喜是悲,我祝福你们!
还有那些在我记忆中停留很长的人,我祝福你。


上帝赋予人类最伟大的功能就是记忆
无论是好是坏,希望你们可以保存。
终归人的眼睛是朝前长的,
把曾经走过的路放在内心的最深处,走好脚下的路,
我们必须往前看,因为上帝不会给我们重来的机会


说,
你的身影还是在我的记忆深处挥散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