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人生啊!


 每个星期回家的第一天,什么东西都不想做。
我只想好好的跟家人聊天,跟Bii玩玩。


感觉今年,2010年,日子过得特别快。
人家说:“快乐不知时日过!”
照这样说,我应该是快乐的?但,并不完全是咯... =S


一转眼,已经安稳的过了大半年的日子了。
怎么就这么快的度过了这些时光呢?
回想起来,在外的日子好像就在不久前似的,
可是翻翻日历却又不得不承认已经过去了这么长的时间了。
现在才深深体会到光阴似箭的意义。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长大


长大了,什么都要烦,一大堆的负担。
每天数着日子,希望它迟到,但是它却很快就到了。
所以日子过起来才会特别快...


长大了,我还是我自己吗?


或许不该想这么多,因为每个人都是这么走过来的。
何必杞人忧天呢?
平平稳稳的度过眼前的日子不就可以了吗?
但得过且过的日子却总是特别的快,快得让我惊讶啊!


生啊~~~~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