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Update.




update我的部落格咯!

现在的line特别快,所以才特别有心情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想写很多很多最近所发生的事...能记多少就写多少吧。


这几天,都是下雨天。
而且是长命雨。几乎每天都湿透了衣裳到家。


我还在考虑着,这星期要不要回家。
因为下个星期有个考试,Management studies.
要是这个星期没回的话,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都不能回家了。
又再被这种无聊问题纠缠着。


上个星期,我感受到做件事后的满足感。那种心情,无法形容
踏出了第一步,就是成功的开始。呵呵。
我很有信心自己能做得很好,虽然不是很好看。= =





L先生呢,最近患了病。“狗狗相思病”。
很严重,严重到不可收拾。
我不是不支持你,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可是支持你的丫...


assignment,exam,presentation陆续而来,恐怖恐怖。
希望不会临时抱佛脚,要不然会很惨。
小学生还有中学生真好,再过不久就要放大假了。
可怜的我,还要等到情人节的前一天才能放假。
也只不过是两个星期的假期。


看看之前做给妈咪的卡片,嘻嘻。



虽然不特别,但是是兄弟姐妹亲手做的。=) 





3 给花生的话:

♥ 小裴 November 11, 2009 at 9:09 PM  

對亞對亞,
都是因爲“風”的關係。

“狗狗相思症”?!
不會吧……

L... November 13, 2009 at 5:06 PM  

偶尔来看看你的blog(因为常常都忘了。。)
才发现原来我了解你还不够深。。
对不起因为我太粗心,
没有在你最烦恼的时候给你100%的安慰。。

对不起今天又说错话了,
但我并不是那个意思。。
希望你不要因为我而不开心。。

Chueni.L November 27, 2009 at 12:53 AM  

pass by~
the puppy so cute~!
puddle r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