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简单的幸福.




窗外下着毛毛细雨,听着优美音乐,
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


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生活简单就是幸福。


淋着雨,回到家跟爱人一起吃着sushi,也是一种幸福。
我的生活无需太复杂,太隆重。简单就好。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靠着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着。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静静的守候我们的未来, 一起享受简单生活里的简单爱
相信自己,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因为简单, 所以快乐着。


 

1 给花生的话:

ngcw11 November 3, 2009 at 11:05 PM  

好奇为什么我会出现在你的bloglist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