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不知道何时是崩溃的那一刻


 們現在的悲傷
現在的痛苦
幾乎都是自尋煩惱
自找麻煩 


所以我們應該快樂
感到幸福感激
 


如果有一天我孤立的生活在世界上 



有親人,沒有朋友 
甚至沒有對手的時候 
孤獨痛苦還有悔恨
將會不請自來的毀掉生活
 


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和幸福的每一刻
我想是非常重要的 



我很怕失去他們
很怕孤單 



沒有了 
沒有了我的人 
沒有了我可以存在的理由 



沒有了這些
我不知道生命的延續
是否還有意義




 離別的痛,真的叫人撕心裂肺。


 

1 给花生的话:

鱿鱼丝 October 2, 2010 at 4:01 PM  

不可能你的身边没有朋友和亲人的。。要知道,亲人随时都会守在你身边的啊。。。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