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写在恋爱一周年 ♥



和他的恋爱有了第一个周年纪念日  
一周年了,是两个人以后一起度过人生中风风浪浪的好开始...


转眼间,我俩已是恋爱一年的情侣了。
这一年来,虽说有过误解,可是大体说来,却是非常幸福的。
一年里,不光留下了我们的泪、我们的欢笑、我们的甜蜜,
更留下了一段可以老去后回味的经历。


我们的故事或许不感人,或许也不会很知名,但却一定很生动。
不需要太多的文字,不需要华丽的词语。
我好幸福”,这平凡的四个字就能完全地表达出我的心情。


感情是一朵需要好好看护的花。
或许不同之处在于有些人的易养如仙人掌,有些人的难养如玫瑰,
但不管是仙人掌还是玫瑰都要有合适的土壤和温度。
花,不是随便怎样就可以养活的,爱情也一样。


想想这一年来,有过欢笑有过泪水,心也酸过,也疼过,
也曾有过疑惑和茫然。
不习惯发什么誓言,只要懂得感激和珍惜,
握在手中就是一颗真心。


其实我不是一个好的恋爱对象,在这场恋爱中我付出的比较少。
我本身就不是一个很会关心别人的人...
而且,可能是习惯了他的照顾,什么事我总是自然而然地觉得应该他让我。
这样下去也会是隐患吧?
如果他有一天厌倦了,我会不会很难过? 


不管怎么说,这场恋爱是由于他的宽容和坚持,才能走到今天。

幸福就在这些平凡的日子中,有心人才遇得到。


爱你99。=)




2 给花生的话:

Shin Yee March 16, 2010 at 12:26 PM  

祝你一周年快乐~!
希望你们能够恩恩爱爱~
哈哈!衷心的祝福你们~

Mr.L March 17, 2010 at 10:46 PM  

~一周年快乐~
好不容易一起走过了不长不短的365个日子,
所以以后要更加珍惜彼此啊~
不好的脾气都要统统改掉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