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不喜歡今晚

忍不住寫部落格了
原本明早才寫的,但,真的忍不住了!
因為很想把我的情緒發泄出來!通通不開心的都說出來!
今晚把他的心情都說了出來
我今晚才真正了解到了某些事
原因為我們真的可以一直開開心心的一直走下去。。
我知道 是我不好 一直跟朋友出去 而忽略了你~
對不起~
今晚你對我說了很多的對不起
我不喜歡那樣!我討厭!我憎恨!!
你還說了我不喜歡聽的
什么你會帶給我麻煩,困擾等。
我就是喜歡被你管啊!
還有
因為某件事
突然發現了之前沒存在的恐怖
我真的超級不喜歡那種感覺~為何你一夜之間把那些感覺都給了我??
你只會說對不起
我會心痛的啊!!
我 哭了。
崩潰了。
我不想要那樣...
T.T

7 给花生的话:

Anonymous May 1, 2009 at 7:47 AM  

大家把误会解释清楚就没有事了。加油。=]




by,
Y.L

雪梨子 May 1, 2009 at 12:01 PM  

朋友,你好!
当我看了你这篇文章,不禁让我想起了某些事情。
你所经历的这些事情,我也曾经经历过,那个感觉可真的不好受啊~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觉得对方是值得你去疼爱和真心要跟他在一起,那你就要好好珍惜对方。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都能以你的本事去克服和面对。但你也要记得,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有些东西是必须牺牲的,例如朋友。
趁一切都还没来不及,好好珍惜他吧~

FaSangLui May 2, 2009 at 11:30 PM  

嗯,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珍惜他的 ^^

Anonymous May 6, 2009 at 12:28 PM  

wakaka...
he angry is good...
i hate the person nvr care bout he or she bf or gf...
it look like got gf = no gf
got bf= no bf....

FaSangLui May 6, 2009 at 1:57 PM  

hmn..
u're?

vincent May 10, 2009 at 9:33 PM  

haha...~~~
is me lor...
muahaha~~~~ vincent^^
i dunno how to put my name mah...
haha....
I believe our love will stay longer and longer.
that pic so nice^^...
haha@@
wish the love btw both of u will last forever n i have chance to have ur weeding invitation^^
haha

FaSangLui May 11, 2009 at 11:01 AM  

haha..
hmn..
thx u lor ^^